真水无香

玫瑰VS金色轰炸机,我家本命大概是因为太好的结合了美人和英雄俩个版本,太让我容易联想到岁月无情,但是本命就是本命啊,神人一般的存在,老了老了依旧帅出新高度,搅动新的XFXY哦哈哈,真是施瓦本的不老玫瑰啊🌹一辈子的偶像!

苏三懒:

总之,就是突然被开了虐点

《一生有你》,边听边闪幻灯片……

所以不打TAG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

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

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

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


因为梦见你离开

我从哭泣中醒来


看夜风吹过窗台

你能否感受我的爱

等到老去那一天

你是否还在我身边

看那些誓言谎言

随往事慢慢飘散

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




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



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




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



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